个体

若你知道 请别忘记我

大梦彻醒

不管怎么说 一和现在的他比起来 我都觉得自己的格局太小了 他去看世界 而我还在角落里看窗外 也许也没那么不堪 别人可能觉得只是生活方式不同罢了 但我骄傲的心性总觉得 我应该始终和你在同一高度上 处境也好 思想也罢 这样我才能不卑不亢的与你平等交流 没有一丝胆怯与懦弱 让我本来就小心翼翼的心思能够理直气壮一些 可是现在我彻底醒了 或许我们之间差的不仅仅是五个小时的时差 差的是我的信心 自信 和底气 我不相信自己 也不相信 你会在看过一片银河后选择我这颗星星吗?归根结底 是我不自信 我不相信自己 我不认为自己好 我对自己还不满意
这样真的太累了 但也真的谢谢你 让骄傲的我始终保持骄傲 保持羞愧 愿总有一天我会站在和你同样的高度 坦荡的与你微笑。

评论(1)

热度(2)